close


 


荳荳咖啡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253巷15號 電話:06-2071538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9:00~20:00 假日:09:00~18:00


 




收到店家的邀約,剛好之前看朋友有來過早午餐


評價不錯,就約了朋友一起來嚐鮮看看


這間荳荳屋之前在新天地B2有櫃,雖已徹櫃會在崑山這裡開店面



 



 




早午餐有二種選擇A180或B200


我們二人剛好各點不用來嚐鮮



湯品我們二人點了相同的南瓜湯


這南瓜湯好濃郁又很甜,問了店員沒有特別加糖等,真的好甜


是南瓜本身的甜度,我超愛吃南瓜的。讚!


 




沙拉我們二人也點一樣是果漾鮮蔬


水果店家應有挑選過,甜度夠,加上和風醬或是凱薩醬


很不錯 




 



我點A陽光早餐,內容選丹麥土司,燻雞


這早餐我喜歡,不是因是試吃而說,是真的喜歡


只是配菜方面有點太甜,店員說紅椒等只有用味醂而已


我是可以接受,但朋友覺得太甜了




 




朋友點的B餐內容選:豬里肌





她說滿好吃,因為我不愛吃不熟的蛋,所以對班尼克蛋沒有嚐過


她說這樣一份很有飽足感,且可以自行調味,加鹹或是其他




店家還送了份甜點給我們


法式千葉疊疊酥,我選芒果口味,很特別!


真的是很酥香,這個很有飽足感,可惜吃完早午餐已很飽了


所以這就淺嚐而已,當下午茶應不錯



我們二人想移個地方取個美景,結果一動它半層就掉下來了


還好反應快,馬上把它重新疊好,只是跟店家弄的美美的差很大


我們二人研究半天這要怎切或是拿較好呢?




現有推打卡送盆栽甜點


 




早午餐都有附飲料







 



 



v







 


我一直以為在崑大那裡,結果是在永康農會那邊,還好要出發前


本來跟朋友二人開二台,但她怕路痴的我迷路,所以就載我過去


才知道,原來離我很遠耶,但是若是東區或是永康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推這間,不是因為試吃,是真的很不錯


若是開在離我較近地點,我應該會很常的再訪!


所以若是距離不遠的朋友們,可以去嚐鮮看看哦!


環境優,早午餐很合我味,飲料也不錯,是聊天吃早午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