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意家拉麵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1之20號 電話:0978310178


週一休


 



 


之前大家在FB很瘋狂的都來吃這間,因為.....開幕期間5折


別說我現才寫文,當時在粉絲頁有分享哦




 


只有三種選擇,第一次選了豚骨,第二次再訪選了醬油










第一次嚐鮮選了豚骨湯頭


一直跟朋友說清淡,其實湯頭算是濃郁,只是味道鹹度很清淡


清淡到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找不到調味的,想說要不加個辣好了,沒有


 



肉片還不錯吃


 



 


於是...我沒有吃完,一半是自己勾錯麵條軟度,勾到軟的去




 




在開幕期間5折的吸引下又再訪,因為朋友說醬油口味不錯


所以這次就來個醬油口味吧,果然醬油合我味,我不是走清淡口味的啦




醬油較合我口味





店家很不錯,很能接受客人的建議,想必是很多人都在要辣椒粉吧


所以這次再訪多了辣椒粉



 


這是加麵的券,這我應是都用不到才對





朋友有用,還開玩笑說,以為她們是女生,所以量給得少


其實......哈哈哈




 


這次我有吃光光哦,其他二位更不用說加麵也吃光光










 




 


沒有在打折期間去第三次是因,FB效應真大


在一遍大家都打卡分享下,後面幾天都大客滿,要排隊


要排隊的事我當然是不會去........懶呀!


這跟某間排隊拉麵一樣是180元,有朋友說若以原價來說,是覺得單薄點


但是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特的口味,就看各人的喜好


我對麵食沒特別喜好,嚐鮮又不用等太久湯頭不錯就好


Ps. 店家態度很好,這點要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