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71號 電話:06-2909809


 



朋友約要來這新開幕的薄多義嚐鮮,新開幕那週不能先電話預約


只能現場排號,我對要排隊的店一向興趣不高,因為"懶"


朋友說要來排,排好幾點通知我們過去,所以就來囉




披薩


朋友們說好吃很Q口感好,我是沒什麼感覺,可能對披薩沒特別喜好




有人點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吃的人說還不錯吃,跟我點的茄汁一樣的料,就醬汁不同


 



加點飲料的說還好


 



這是什麼?忘了,因我最晚到,大家點什麼不太了,


還有人加點小卷沙沙,我也沒吃到她們說還好而已




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厚~很少會有茄汁讓我感到吃不合的,但這真的是事實


那味道我不會形容,真的超不合我的口味,把絕招搭八絲扣拿出來加


一直倒一直倒旁人都看不過去,它竟然沒效,所以我幾乎只吃一半就吃不下


 



有人說炸雞不錯,大家又加點這


我覺得還不錯,但要吃這個應不用特地來這裡吧


外面的炸雞好吃的一堆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珍妮的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她說還不錯吃,有合她的口味










我們有算過,雖單點價位不高,但若升等套餐那價位就偏高


且升等的內容也沒有很特別(我們這群的感覺)


 



這是假的,別以為是真的水果




一開幕FB一堆人分享,大家消息都好快,生意很好




我們坐在這裡,冷氣不強


那天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三條線,我的餐等半小時才來就算了


珍妮比我先來先點,我餐都要吃完時忍不住問了,竟然沒有點到她的餐


等她的餐來時已是她來後的1小時了,而我們其他人都吃完了


她麵吃完,飲料又沒來,又問了,這次飲料有較快到


但過一會兒另位服務生又端來一杯,我們說來過了,她竟當大家面翻白眼


雖然我們邊吃邊聊,很能聊不會覺得等是很煩的事


但這樣的服務品質,我非常不認同,尤其是連鎖店,經營者有經驗了


還會有這樣的現象,有人會覺得這是小事,但口味可以因人而異


服務態度及流程卻是不能因人而異!這樣服務品質付服務費???


 


所以......老朋友都知..對這樣的事我較為嚴肅看待..


態度,環境衛生,食材新鮮度,這都是餐飲業最基本該重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