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麗泰式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189巷92弄75號


電話:06-2705461   預約式


 



5月底大夥約要來這間,在朋友圈內都說好吃的,泰式家庭餐廳用餐


因為在仁德離我太遠意願不高,又是無菜單隨性的方式


對挑食的我來說,很怕無菜單這三個字!


朋友說要載我過去,都這樣說了,那就去嚐鮮吧




價位是以人計算,有分400及500,這天我們是500的菜


那天我們總共有6人


這是前一天客人的菜單,我們是5/30去的,但菜單也差不多是這些




菲比尋腸 




這是用很多香料的香腸,味道很特別




莎麗說這天的青木瓜品質不好,所以改用青芒果


但我還是覺得青木瓜較好吃




爆布烤肉 這道好像去過的人都說很好吃


是滿好吃的很下飯,當時卻沒有附飯,因為老闆說怕這時候附飯


大家會吃太飽反而後面的咖哩要配飯吃不下?


只是老闆多慮了,我們這群人很會自我克制的


有人沒飯真的不行,就要求老闆先出個飯吧,因為它配飯真的很好吃




金錢蝦餅


真的泰式才是金錢蝦餅,月亮蝦餅好像不是真正的泰式料理


是台菜?




泰式奶茶 一杯50


雖我不愛奶茶還是叫了杯來嚐嚐




泰式乾小卷炒芥蘭


這也是很下飯,只是有人不愛這味道



 



黃咖哩蝦


蝦子很新鮮,只是咖哩好像有點偏甜


反而感到烤肉配飯還較下飯



結果是配土司啦


 




土司沾醬還不錯





雞肉湯


 




有指定甜點是要芋頭,但每個人都一小碗


後來才知道吃不夠可以加份,哈!





 




 




 




 


這家店在朋友圈內大家都一致推好吃


可能我就是台妹,吃異國料理好像也就沒有特別喜好


道地不道地也吃不出來,吃完過一陣子就忘了當初的味道


在大家一遍說好吃下,我個人覺得就不錯吃,卻沒到真的很驚喜的好吃


口味本來就看各人喜好


常說一句話:那有"好吃"難吃"應是只有"喜吃"不喜"而已吧


所以別人的食記供參考就好,包含這裡也是


口味如何?還是相信食物對你的味蕾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