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喝咖啡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23號  電話:0935701598


週三~週一 9:00~5:00



跟朋友一起去剛開幕義大利麵店用完午餐,走到停車位置


發現這咖啡攤車,很特別又剛好想喝咖啡,那就來嚐鮮吧


 




老闆很熱心的介紹他家的咖啡,老實說我也記不住內容


反正喝了就知合不合味




這攤車很可愛!




老闆說是用手沖式,咖啡也是他自己調配多種口味加在一起


所以也不算是單品咖啡




他推我喝香橙咖啡,說是他自己發明的口感,很好喝,有層次感


好吧~那就來一杯,這種天氣當然是要"冰的"




本來想用我的隨身杯,但是這一大片香吉士放不進隨身杯


 



香橙咖啡55元


是黑咖啡+蜂蜜+香吉士,喝起來甜甜(蜂蜜)有帶著果香


咖啡味被搶走一大半,還滿好喝,也很順口,喝完會有些許咖啡回甘


對愛濃郁咖啡香,還是選黑咖啡


但是對不愛黑咖啡苦香的,應會喜歡這口味,甜果香又有咖啡感




 


有朋友喝過奶蓋,她說口感很特別,但她不太習慣這口感


我不愛奶製品,所以也不會想要嚐鮮奶蓋的


拿鐵是因為一天不能喝太多黑咖啡,才退而其次的選擇


若你愛奶製品又想嚐鮮看看,那就給它一次機會吧,嚐看看




愛加酒味的咖啡,也有哦,就是微醺咖啡,那我也沒效


對酒精完全不行的我,也應不會嚐試


下次去我還是想再來一杯:香橙咖啡


因我不愛太甜的,所以下次去要半甜的,喝看看差別在那?




 


有粉絲頁可以去看看,那天有位小女生,很可愛不知是不是老闆的女兒


笑起來甜甜的,很親切又有禮貌,這樣的天氣在沒有冷氣的走廊很辛苦的


我常說態度會給食物等加分!只是這在我很少活動到的地點


久久去那區時,會想要再訪,好喝與否只決定在你自己的喜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