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味道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6號


 



不知是幾訪,一般N訪的店很少會再寫文,除非是點的菜色跟之前不同


沒錯這次點的菜色不太一樣,所以又來寫文


 



我喜歡這間店另一重點:小菜很多





小黃瓜




豆干




豬耳朵(我滿愛吃豬耳朵)




 


這應是黑木耳,但是吃起口感又不像


我喜歡吃黑木耳,但這道的調味不合我味


 



還有那盤海帶


 



燙個青菜




 


酸辣湯 總覺得它家的酸辣湯也不是我的味




肉絲湯




小籠包85元 


好吃,但不要再一直漲了





蝦仁蒸餃85元


是不便宜


 



但還是好吃




沒錯,這又是二個人點的餐,但是都有吃完哦


跟食量好的人一起用餐的好處,我可以吃很多道不同的菜






 


還滿喜歡吃這間的小籠包及小菜,會一直再訪


希望保持住品質,漲價的速度能再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