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379號 電話:06-2201698


 



 


之前常有機會可以來夏慕尼,但對我不很愛牛肉的來說


好像吸引力沒有很大,這天朋友來台南,去火車站接她,又下大雨


想附近有什麼地方,她又愛吃牛肉,那就夏慕尼好了


順當嚐鮮囉




沾醬





前菜




麵包


 



 




一般都要訂位,可能是下大雨吧,我們太臨時,幸運有位子


只是位子離主廚還真遠呀




朋友點的海鮮湯(有魚)


 



加上湯汁




我只能點洋芋濃湯


之前看夏慕尼的菜單,就覺得我不吃魚,沒幾道可選擇





沙拉




水果沙拉






朋友點牛排,主廚會先以客人要的熟度,送上來一小部份


客人覺得熟度可以,再以這熟度送餐


這很細心也很用心,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法說


 



朋友點的牛排,但以愛吃牛肉的人來說


這量有點太少點,吃不過癮,因為好吃




雞排海鮮雙拼


我來這能點的也只有雞排或豬排而已




旁有一小塊干貝





我愛蝦蝦 好吃




 


雞排有夾蕃茄等,把雞汁都鎖在裡面,還滿好吃




 


本來這櫻花炒飯有魚卵,我不吃魚,所以這是為我量身而作的炒飯




 



吃完餐點,來到飲料區




飲料




 




明明是好吃的甜點,可是我們吃飽了,甜點有點吃不下








 


對我不太吃牛肉的來說,吃夏慕尼跟吃陶板屋,真的感到差別不太


對喜牛肉的來說,光牛肉的等級及肉質就感差很大


所以囉,含服務費1000多的夏慕尼,我來還真是浪費$


吃不出什麼很大的感覺,真可惜!


好多人都說夏慕尼好吃,朋友也說好吃


氣氛,環境,食材,服務都很讚,這就是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