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滿牛排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927號 電話:06-2509940


 



某天要去上課的途中,不知要吃什麼,剛好經過


門口又好停車,那就來吃豬排吧



環境還不錯,滿寬敞乾淨明亮





我點豬排210元


這是前菜沙拉,擺盤不錯




麵包,湯自用




我一般不太會吃麵包,因為怕吃完就吃不下豬排




有附麵條的,習慣跟店家說不用麵了,因也會吃不完


等好久一送上來,又點失望了!這不是我愛的豬排


因為薄又裹薄粉,我不喜歡吃有裹粉,不管是厚或薄


(以上是純個人對豬排的喜好)











 



 









 


整體來說環境真的不錯,服務也不錯


可惜豬排是我不喜歡的調理方式


也許別人會喜歡這樣的豬排,所以這單是我個人喜好


現在平價的豬排還滿多間的,這間價位有些許偏高


或許是因為裝潢環境還不錯吧


 


 


回鍋: 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