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福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90號 電話:06-2138802


 



這間是買團券的,看店門那張紅條就知





有8種選擇,我跟另一位都是看到那個麻婆豬排想吃看看才買


 






這是糖醋雞肉



看這糖醋的顏色我就不愛(不是我點的)





結果反而是這雞腿還較不錯吃




我點的麻婆豬排


 



跟我想的差很大,那醬汁不合我味




附餐還不錯,有咖啡選擇





吃粗飽就好!






本來的價位都不高了,就是一般的簡餐啦










店裡的環境不錯,只是那天不知怎搞的,我被蚊子叮了好幾個


全部的人只有我被叮,就說蚊子很特別關愛我




 


這間就是簡單吃,但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再訪的機會不高


店家服務態度很不錯,滿親切的,只能說抱歉,口味不合!也沒法度


 


 


回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