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人館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華路770號 電話:06-3026325


 



珍珠姐這次回國的聚餐因我有事所以沒跟,想到上次她回國聚餐這篇文


她都回美國三個月又回台灣了,我才要寫這篇文。果然真的很會拖文




我們是平日午餐組的,所以就來這間異人館,但我還是找了一下路耶


因為一直記得在長億城那裡,結果已是N年前的事了


 





















因為人數太多了,我又晚到,所以到達時大家都點好餐


對於異人館最有印象就是火鍋,因為覺得它家火鍋料多,湯頭也不錯


再來就是韓式拌飯,印象中第一次吃它家的拌飯是在成功路那間


拌飯也滿好吃的












 



飲料也都是大杯的,我喜歡附餐飲料大杯點的店家


何必在附餐飲料上小氣呢!



 怎還用這手寫的呀?


雖然這個月珍珠姐的回國聚餐沒法參加,但下次有空一定要參加


又是一次愉快的聚會!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