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家莊  台南市下營區中與南路158號   電話:06-6896898


 



自從台南縣市合拼,明明這裡離市區很遠還是算台南市


初二來吃大餐,反正我也沒娘家這回事,所以有人約就跟著吃大餐真好!




訂中午12點,來的有點早,還沒什客人,但桌上早都擺訂位的單子


更誇張是店門口有搭帳以為是辦桌,結果是店家店裡的位子不夠


只好在店門口又搭帳擺桌椅,過年時間生意爆滿哦




她們訂4000的,過年只能年菜二選一





真正吃到有鵝肉就冷盤這個鵝肉,有人來這吃過幾次


說這家的鵝肉好吃,但我除了豬,雞,其他的肉類沒多大興趣


我本來就不重肉類吧



我愛的蝦蝦出現



 




這的湯頭還不錯哦













這是甜的耶,還滿好吃





這間的口味,我們在座的都說合味,所以滿不錯吃的




12點多預約的人全來了,哇!整間爆滿!!




這間的年菜口味來說,算合我們的味道


每盤菜的量不少,所以價位來說也算很合理


適合全家一起來用餐的地方,但是離市區有點距離,且位置有點偏鄉


問我是別人約就會再訪(人多)若是特地開去那吃個餐,還真沒那麼勤


因為附近也沒什麼景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