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峰亭拉麵 地址:台南市萬昌街15號 週三全日休及週日的晚上


 



看著FB有人一天到晚都來排隊用餐,雖然很想再訪,但一想到要排隊就算了


尤其是吃中午的,很多人都一大早7.8點就來排,真的太厲害了


有天跟貝拉及wen吃麻辣鍋,貝拉說排晚餐較好排,只要大約2點半到3點去排個1多小時就可以


Wen問我想去吃嗎?想呀!但現在我的狀況沒法去那排隊呀


Wen好貼心的說,那我去排好了.....哇~揪感心呀。




那天Wen大約3點去排,好在有認識的2點就去排,所以幫Wen留位


但是我們是第一攤,也就是要4:50就得吃晚餐


沒法度就是得4:50就得進去,不能遲到,那天我差點趕不上


因為以為是吃5:30的,結果那天還吃下午茶!



所以中午用餐的人都很早去排隊,但要等到11點才能用午餐


4點就登記,4:50開始第一攤,所以好像真的用晚餐較方便


但是排到登記,卻不能預約用餐時間,所以就得跟別人交換才行


要不就是得配合登記時間,所以這天我們只好吃4:50的晚餐


 



 


 



想好要吃的拉麵,要先將錢放入機器,再按按鍵單子出來


再跟店家帥哥,說要怎樣的口味,清濃,油脂,麵



這天我點了青蔥拉麵180元


上次吃了原味,今天想吃青蔥,要求少油脂,少麵,麵軟些


明明4點才喝了一杯拿鐵,但又怕放太久,麵條會不好吃


所以我吃好快,快到有點消化不好,吃完麵還沒喝湯,只好休息一下


 



wen點三塊叉燒肉180元


她說三塊真的有點多,但她慢慢的吃,也是把它全吃完


因為好吃呀


 




我把麵條先吃完,再來吃叉燒,叉燒好好吃很嫩耶


但是我湯沒法喝完,因為實在吃不下了,只好跟店家帥哥說sorry


好吃但是4點才吃下午茶的人,4:50還要吃完這一大碗麵,對我來說真難呀






店家帥哥




一個時段大約是10個人,用餐時間大約半小時


 



不是沒人在排哦,是都已經登記完成了,所以不用排隊了


我到時就剛剛好是要進去的時間,所以沒拍到大家排隊的光景


且朋友們好貼心的告知,店家斜對面有位子可以停車


才讓我在時間到時,來得及趕上這攤拉麵之行!


 


Ps.店家帥哥說中午大約是留40碗份,晚上大約30碗的份(湯頭沒有為主)


所以不是之前大家說的,早晚各50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