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鍋燒意麵保安店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8號 電話:06-2224908




這星期把保安路的鍋燒都PO,前一陣子天氣不錯,想簡單吃個意麵


就會來保安路,這裡附近就有多間鍋燒店,這間是百年老店鍋燒


 



目前它有加盟店,但發現不是每間店都同價位,可能有分吧,也搞不懂




這間好像是直營的,我較常來這間吃,有去吃過其他分店的但卻不合


是真的完全不合,所以還是來保安店吃




價位比醇涎坊還要貴5元



它的湯頭較濃郁,但還是都偏甜,有多了豬肉片


 






我有時會吃意麵,有時吃米粉,這次跟朋友來就點米粉


 



且我這碗還是加料的,但一加料就碗就變75元


真的有點小貴,後來想想75的話,應可以改吃別的才對










 


這間的湯頭我算合味的,但去另外的加盟店,一碗加料變更貴就算了


竟然我吃不合,是因為主觀認為這間較合味嗎??實在搞不清楚


所以想吃百年老店我還是來保安路吃,但最近也少去吃了


大都移情其他二間鍋燒,一方面好停車,一方較便宜吧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