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吉藏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88號 電話:06-2149988


 



小吉藏搬到健康路,朋友們說來嚐鮮,本來開幕時間要來,大家喬不好時間


於是就等到2月初過年前排好時間來嚐鮮










好多豬肉的定食,但那個老X肉,一定要取這名字嗎?很怪耶


因為本人最怕那個名字的動物說




 




高麗菜絲可續,但我連這些都沒能吃完,大家好像都不用續任何菜




小菜,那牛蒡絲好好吃


 



沾醬




朋友們真的是嘴很挑的,後來發現我真的不太嘴排耶


因為她們都在討論著這米飯好不好吃時,本人我無感!


實在吃不出來好不好吃,就感到還不錯吃,但有人說太軟了不夠Q




我們3+1人大都點豬排,光看送來的照片,實在分不清那個是那個


 





有人點拼盤,豬排+炸蝦











你們看看,真的分不來,明明都點不大一樣,但送來還真的分不清




有人看到天婦羅,喊要加點,結果送來的內容物不是她喜歡的


但要給她拍拍手,真的有吃完說!




有附甜點,不用猜也知紅豆湯是我點的,冬天很少會吃冰品






我們好會聊,吃完聊到店的午休時間,哈!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們約12點半,到時沒什客人



一會兒客人都來了




大家吃完在討論,有人較愛品田,有人較愛勝博殿,而我較愛斑鳩的窩


所以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才3+1人,大家對炸豬排的喜好都不一樣


所以那有好不好吃的問題,只有喜不喜的問題


但美食就是要有嚐鮮的勇氣,才能發覺自己愛的味道


以我來說這間對我來說是普普啦,且價位較高點


若讓我選我會較愛:斑鳩的窩


 


回鍋: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