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灣仔碼頭水餃活動時,就聽過說水餃好吃,好幾次去大賣場看到都有想買的衝動


剛好有活動就報名看看來嚐鮮一下!


 



還讓宅配跑了二次才收到,真拍謝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專訪過臧姑娘的故事:


她希望能讓大家吃到如媽媽包的水餃,是美味,健康,營養的水餃


 




這次拿到的是高麗菜鮮荀豬肉:內餡特地採用俗稱沙拉筍的嚴選綠竹筍,


香脆多汁且細嫩甜美,吃來口感有如細嫩水梨一般


只要是朋友們都知道我好愛吃高麗菜及荀,所以我吃水餃也偏愛高麗菜口味


而已還加上我也很喜歡的荀子



 



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包括鮮採吉園圃高麗菜、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嚴選綠竹筍、埔里香

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下次來買香菇豬肉來嚐看看




 



開始動手來煮水餃了,大家都知道我是煮菜菜鳥,但朋友跟我說


灣仔碼頭水餃很簡單,照表操作就可以煮出很漂亮的水餃


好的!真的照這說明方式去煮哦,且看到不用加冷水,7分半就可上桌


哇~太好了,這合我的個性,簡單方便是最讚!


 




打開好漂亮哦一個個排好好,且它的捏法很不同!跟我一般吃的水餃不一樣




這捏法我喜歡,但我不會!哈~




水滾快放進去



蓋上6分鐘後打開蓋子煮1分半!




噹噹噹~成功了!YA~





一盒裡有20顆,剛好是今晚我跟姐的晚餐




跟姐說不用沾醬,先吃看看!




果然沒錯,根本不用沾醬,裡面調味剛剛好,且還吃到荀子的脆度


連我姐都說還不錯吃(她很少在誇的)我個人覺得好吃



而且這有高麗菜的甜及荀子的脆,及豬肉的口感都很不錯




重點是:有汁耶,光這汁我就合味了,我不愛吃太乾的水餃


哈~果然沒錯,這水餃合我口味,跟姐說下次來買別的口味


且它煮法好簡單,太適合我這連水餃都常煮失敗的人(FB的朋友應了解)


 


灣仔碼頭水餃官方網站: http://www.wanchaife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