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內咖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97-1號 電話: 06-3024398


 



有時想想午餐大都是別人想吃什麼,我可以就配合去


但下午茶出意見想去那的,常常好像才是我!!




藍圖咖啡認證?想了解請看店家的:安內咖啡之藍圖咖啡認證文


 




 




咖啡種類還滿多的,店裡板上還有今天的咖啡豆項目




忽然看到這個,當然要叫來吃看看




厚~這杏仁厚餅也太太好吃了,乾吃是較硬的口感,但有香氣


但這餅大都是要沾咖啡下去吃,一沾!也太太好吃了


我都忍不住叫出來:好好吃(個人喜好)因為它變成很鬆軟香氣又更香


若是為了它我一定會再訪,但是店家說這是不定期的




我的卡布奇諾,只因店家說這是加奶裡最濃的咖啡


好喝,只要是很濃的拿鐵我就覺得好喝




一般拿鐵較大杯點




這天二個女人就在這裡聊了一個下午


雖然只有我們,但還是不客氣的坐很久









亂拍一通




主要是賣咖啡豆




店內的裝璜很簡單,但年輕老闆很用心也很親切





我一再的說我愛喝咖啡,不懂咖啡


但每喝一家咖啡,都有感覺到每間老闆的理想及堅持


開咖啡店應是很多人的夢想,但能實現夢想的人不多


所以給這些堅持實現夢想的人多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