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議這天假日中午可以一起吃飯,而剛好假日難得中午有空就跟





之前跟朋友來吃早午餐,覺得好吃老闆娘親切,印象很好


 



那天一到就覺得不對勁,因為大客滿,滿到連外面的位子也都坐滿了




連吧台也有人坐,但想說我們很早就有訂位了,想說還好吧!


有人提議要不要換地方,因看很多客人的餐都還沒出


但臨時8人要去那?加上假日沒事先訂位,也不好找餐廳




 






我們準時12點到,但預訂的位置還有前面客人在用餐


所以一堆人就在店裡隨便拍及聊聊天



好不容易等桌子清出來了,我們這牌子放在桌上沒錯


8P...哈...還真多P阿


點好菜,又是一陣等等等,還好人多大家話題也多,所以就邊等邊聊




有人帶了這紅豆麻吉,本來是分享當點心的,但等太久大家說拿出來先墊胃吧


 




謝謝老是會帶點心出來分享的:卡哇玉,你真的好卡哇玉哦!


 



等多久呢??等到大家的菜全出來,這時已是2點多的事


所以大家都笑說:這可是史上在餐桌上等最久的一餐呀!!




有人的湯是溫的,後面來的是熱的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好吧~我承認餐是真的合我味,入味又夠味,且海鮮都很鮮甜


只是吃完後有種我還是平日來好了,且以後看人多還是自動閃


因為本人對於等餐上要等久是一直沒耐性的




這個我就非常有意見了,其他那些餐只靠老闆娘一人巧手做


要等那是說得過,但這個還要等,是等什麼東東






有人說這牛肉味她不太喜歡




這燉飯也不錯





大夥吃時都說其實餐點真的算好吃,只是出餐的時間也太久了




我們笑說等2小時,卻只花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因為接下來大家各有事忙


所以別人是吃完休息閒聊,我們是步驟相反,先聊天吃點心再吃正餐





 


於是大夥都說這餐對我們這些人來說,目前等最久餐桌上等餐記錄


老闆娘你也想想法子吧!


今天寫文時,我們上星期平日還有去一次,雖沒等久但以平日幾桌客人來說


出餐的效率還是有點慢,會再訪是有朋友說從來她們再去,就沒有等很久


所以....若真想來這用餐...只好以"慢食"來思考


只是本人沒耐性,卻也來三訪了,老闆娘人還是親切


但我的中午用餐時間大都滿準時間,超過1點胃會抗議


所以.....相見不如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