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說要在東區找間下午茶,想了想這間太妃公寓一直說要來都沒機會


那就來這下午茶吧,之前看格友們的風評算不錯






我們點了蛋榚午茶 120元加補飲料差額




另一位點冰拿鐵算正常






我們二人對甜食都沒特別喜好,所以就點蛋榚嚐嚐(般般)




我的熱拿鐵一送上來,怎會是這樣?那上面是發生什麼事??


端去問吧台,說是正常的,是不是我太久沒攪拌原因?


你也幫幫忙,喝那麼久的拿鐵,第一次聽到說拿鐵來要馬上攪拌才行


我說這是不正常的吧,被我堅持才說要換一杯給我!





換了一杯,又是這樣,但比上一杯好些了


這樣的品質還要拉花,算你厲害!好吧~


 




於是乖乖的配合攪拌囉! 一邊攪一邊聊天時,有人大叫


哇咧!!哈~看得出來我有多不情願的攪拌吧


因為我雖愛喝咖啡,卻不是很懂,問了咖啡達人才知


這可能是奶泡打得不夠才會這樣,沒錯吧~誰說拿鐵一定要馬上攪拌











這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