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園休閒坊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號  電話:06-5852377


 



三個女人真的為了吃很勤勞,因不想在台南市區用餐,想往外地又不遠走走


所以三個女人開三台車,各自到這間善化啤酒廠裡的餐廳聚會吃午餐








種類還算多,只是我們好像都沒特別吸引我們想吃的


必竟三人特地開車來這裡,以為有些特別的餐色




平日中午,沒想到生意也很好耶!




看別人分享說這裡的麵包很搶手,還沒吃午餐,就先買饅頭起來





泡飯都一律210元


大家想了好久,好吧就隨便點囉


 



吃的人剛好是健康清淡族的,所以她說這不錯吃,滿清爽又不會沒味道






啤酒雞煲260元


看點就知這是愛重口味的人,但她又一直喊怕酒精太高,吃完不知會不會暈?


哈~我較麻吉的朋友好像都對酒精沒法度


 



倒是這紅趜飯滿好吃的耶


 



說還可以




我點的煙燻雞腿餐 250元


 



白飯還滿好吃的,有雞油的香味


 



但這雞腿肉也好鹹哦,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重口味


 



紅趜咖啡喝看看,是滿特別的









喝酒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不可喝酒


我們三人討論很久,看別桌都好像有點啤酒,偏偏三人對酒沒特別愛好


但都來這裡,怎能不品嚐點滋味也好,叫了一杯來嚐嚐


我只喝了一小小口,還滿好喝的,但自知淺嚐味道就好


且開車不喝酒,我們三人喝這杯,還特別坐了好久讓酒退才可




吃完飯為了讓酒退,又去隔壁的台啤福利社逛逛


看到這酒釀香腸,忍不住又買了來嚐味道,還一直問賣先生:這酒精很高?


那位先生幽默的回答:一支才多少錢,怎有可能酒精很高,吃個味道就不錯了


哈~也對!!




又看到冰棒,說花生賣最好,那也得來一支嚐嚐



這花生冰棒好吃!!




裡面店員拿了這軟糖給我們吃,哇!這天真的是吃不停,超誇張的




吃太飽,就在廠內走走晃晃




其實還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就當等少量的酒精退掉也好




 




 




 



 


這裡我想是較吸引愛啤酒的人來吧,要不餐點也還好,景色也沒什麼


其中一人先回去,留下我們二人,也可以在這裡晃了2多小時


所以不是景的關係,是跟對的人一起出遊走走,在怎不好玩的點也會變有趣


所以問我這裡怎樣,老實說對我來說:還真的不怎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