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巷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20巷26號 電話:0963499719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跟幾位姐妹的聖誕餐


大家喬好時間選在平日晚上,今年投票結果就是這間新都巷日本料理







發現地址跟之前去有點不同,但明明是同一間?


 



我們幾個人看了看,覺得菜色真的不同,大家就隨便點




炒烏龍,還不錯吃




好吧,我真的不是很愛冷食 







一看就知道這是我點的,干且壽司不錯吃耶




其實肉串也不錯啦




大家好體貼知道我愛花枝,所以點個花枝,


其實我不一定每次都要點花枝啦,真的!但大家那份細心我有收到


 





哈~我負責那個蝦子生魚片,還好它的蝦身沒弄到魚




炸蝦壽司 我點的滿好吃的





魚湯 大家別再以為跟我吃飯不能點魚,真的可以


只是不要一桌二道魚就好!



所以另點蛤仔湯 (因為也沒其他什麼湯可選)




這也是我點的,只是我不知這道是雞翅,因為已有人點烤雞翅


結果這好吃不是在雞翅,卻是那薑片,大家都說那薑片處理的好好吃







我們5個人點這些菜,大家都說有飽




這一餐才花1410,這次出餐真的超級快,快到我們也得快速吃完


因為有些菜冷掉或是太慢吃就不好吃,只能說我們去時客桌不多吧




新都巷完大家換地點:金礦! 因為重頭戲要來了




友人帶來巧克力,先吃點甜點囉





哈!交換禮物開始,今年大家都準備的很精緻感


去年的是大家說好,出清家裡的存貨,今年果然不同




 


其實禮物不是重點,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的開心及快樂!


很高興有這些姐妹的陪伴,生活多了很多精彩 ,有你們真好


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一樣的開心快樂及精彩,相信幸福一定會在我們左右


大家天天都健康幸福快樂!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