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起時 地址:阿蓮鄉崗山村1號 電話07-6331187


 



上次是半日遊中午來雲起時,這次(10月)是跟其他朋友們來這看夜景吃飯


我們下午5點就到了,所以天還很亮




秋冬5點多就開始暗了,才一下功夫就很快天黑




它又漲價?還是中午跟晚上的價格不同?


上次來跟這次又每樣都多30元耶?




 




它的餐點選擇還真的很少





那天一到時,就聞到濃濃的烤地瓜的香氣


 



買了一條大家一起來分享 這一條算80元,還滿大條的


大家吃個口味,接下來有餐點




雞肉咖哩飯 300元


我那天實在不想吃火鍋了,但簡餐選擇又很少,就點這咖哩飯


真的..真的...這裡是賣景點,對餐就吃個交待就好,菜是冷的


人家我愛熱食不愛吃冷菜




 




火鍋都是 380元


就說這裡是賣"景點"


所以還是點火鍋較實在 起碼這的火鍋野菜還滿多的






看來還是另一間 的餐色較多點選擇,下次來看夜景放鬆,會選另一間









拍的不好又不清楚,當天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隨便拍一下囉


 


PS: 那天中午跟朋友先約在金礦等,假日就是這樣,繞了三圈找不到車位


就停在金礦的門口,自己不乖,坐沒會兒,店員來告知有在拖吊


快衝出去時已在開紅單,我跟警察伯伯說拍謝,就快速的把車開走


而伯伯也很大聲回我:紅單會寄去你家,我也回:好的!


大家關心的問紅單的事,我回:沒關係都已發生也沒法改變,就不用在意


於是我們一行人開心的去雲起時吃晚餐


吃完飯其中一位朋友問我:你怎那麼淡定不會生氣?我回:有什麼好生氣?


是自己不乖亂停自己的錯,要生誰的氣?再來已發生的事生氣也沒法改變


生氣不開心也是要繳,只要記取教訓下次別再這樣就好


且因這種事不開心一路碎念,也會影響別人心情


當然要淡定的面對,放下,開心去吃飯,那不是很好嗎!


<正面思考帶來的快樂比你想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