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盈發飲茶 地址:台南市永康正強街222號 電話:06-2331318


 



這間在FB裡有人推過,想找時間來嚐嚐,跟友人說了幾次


這次終於特地來永康嚐鮮




看了菜單, 每次點飲茶都點太多,因為還滿愛吃飲茶的


所以每樣都很想點來嚐嚐




先來杯茶吧





 




我飲茶必點的蝦餃  還好





 



這口味 實在不太合我味


 





友人叫我喝這看看?因為這也很不合他口味


 



知道了這肉有個肉味 破壞了湯頭 又不合我們的口味





友人必點的蠔油芥蘭,他也不合口味,叫我嚐看看


 我又知道他說的感覺,就是店家的蠔油,跟我們口味不合!




腸粉 二人玩起擺飾,因為口味不合,所以只好找些事來做樂一下




 



老實說這天的點心,只有這杯絲襪奶茶讓我感到好好喝


這奶茶真的好好喝且甜度也剛好,若有人來這嚐鮮,別忘了點杯奶茶來嚐嚐


好加在還有這奶茶合我的口味! 




我們也很努力的想把它吃完,但我就算了,剩下只好靠友人努力






店員們服務還滿不錯的






 


這間生意真的超好,那天假日中午我們快12點到時,已快客滿


吃完要離開時,外面已有人在等候排隊了


所以我們二人笑說,看來是我們的口味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不是地雷而是我們不合味,因為店家生意很好,這就代表很多人合口味


所以這間真的是純以口味來寫回鍋


 


 


回鍋:謝謝再聯絡 (因為不合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