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館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 電話:04-22235678


 



 


原本就想來個一個人的旅行,很幸運的有這次台中行的機會


在是要跟朋友同遊,還是1個人出遊猶豫時,時間配合問題


讓我決定出發吧~一個人台中出遊去 2012.11.15



真的太久太久沒坐火車了,所以在台南火車站時,還有些小緊張怕坐錯車


10多年前工作關係,每個月得1個人開車來台中總公司,對台中多了點不同的感覺


到達台中時是正中午,天氣很好,這樣的陽光我喜歡,我不怕熱,較怕冷


拿著簡單的行李,先到今晚要住的飯店:成旅晶贊台中民權店



飯店離火車站很近,走路很快就到了,大約10分鐘路程,很好找!


首先會經過有名的"宮原"(接下來會有美食篇分享)


再來就會看到繼光商店街,飯店就在旁邊而已


 





外觀很有時尚.簡約風




一進大廳,可以看出以綠色搭配為主的色彩




大廳雖不大,但簡約配著蘋果綠的色調,很舒服感




我的房間在9F,出了電梯,長長的走廊也是以綠色配灰色,明亮清爽 




打開房門,哇~好大的一張床king size



喜歡這種較歐式簡單不繁雜的設計




打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感覺更溫馨,今晚一個人要睡這大床


哈~光想就超舒服的



注意到那咖啡是 UCC的哦,晚上回來泡了一杯來喝


喝杯咖啡,看電視,就如同在家一般的悠閒自在


小冰箱




還有隱藏起來的插座



肚子餓不想出去,客房服務也有點心吃


 







浴室



這是裝在盒子裡的,一開始我還沒看到呢。很貼心的設計,不怕水潑到


 



看這到浴缸一定要來泡個澡才行,我有備而來


 



洗髮乳及沐浴乳都是用多芬的,這對我超過敏的人來說,真的太讚了


且這設計是用按擠式的,超方便,又是很細心的一個設計


 



還有潤膚乳及香皂,香皂也是飯店的標誌





噹噹噹~我帶了上課做的手作品: 玫塊泡澡錠,晚上來個香香又滑的玫瑰澡




三F有活力,商務中心及洗衣房




若有每天健身習慣的人,來這裡還可以持續健身




沒帶電腦也沒關係,這裡有電腦及事務機可使用


 



若遇到下雨,一定用得到,衣服濕了可以來洗衣又烘衣


就不用把衣服晾在房間開冷氣了,真貼心又很實用的設備,按個讚!


 



下午先把行李放進房間,就出門去趴趴走,吃美食,逛景點


晚上回來已10點了,一進門雖只有一個人,但卻不會感到孤單,很舒適的感覺


 



這是下午服務人員給我的一袋台中觀光及飯店附近景點的資料


 



飯店還很細心的規劃一張附近的景點,時間,收費,內容都好詳細


 



下午在宮原時,拿了些張名信片,晚上就坐在桌前寫些名信片給朋友及自己


 



隔天早上7點就醒了,這是生理時鐘,時間到就起床


所以整理一下,來去吃早餐,有附二張早餐券





位於2F的粵菜廳.開放時間:開放時間: 
早餐7~10 午餐11:30~14 下午茶  14:30~17 晚餐17:30~21


 



7點多,所以較少人,剛好可以隨性的拍照






有中式的早餐



粥及中式餐點


 



 



當然也有西式的





早餐一定要來杯咖啡才行




這是我的早餐選擇,還豐富吧,早餐當然要吃的飽及吃的好


 



現還有呷海鮮68折的活動,就算不是住客,也可以來這裡嚐鮮




吃完早餐,又回到房間休息到10點半才退房,因為宮原11點才開


火車訂11:20分回台南,所以算好時間10:30離開飯店,再去宮原小坐一下


這趟台中行 ,住成旅晶贊,位於台中火車站很近,加上附近景點還不少


所以本打算坐公車,也不用只走路就去就行:


台中肉圓,台中文創園區逛逛,再到宮原下午吃冰淇淋,這些點離飯店很近,走路大約都10多分鐘就到


晚上有台中友人來載我去吃晚餐,晚上吃匠屋燒肉,再去勤美及秋紅谷


很隨性又自在的台中行(接下來美食篇)


這次很愉快的台中行,有段時間沒來台中,沒想到進展的很快


很想再來個台中美食休閒行,當然住宿成旅晶贊也是很好的選擇


 


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館官方網址:http://taichung-zh.parkct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