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天地週年慶推日本美食拉麵PK,當然要來去嚐嚐囉


這次美食展11/15~11/27為期二星期



選平日去,假日人太多太擠了,加上今年週年慶沒多大吸引我


除了這拉麵,倒是吸引我為了它去了二趟




第一趟,就選在入口的第一間:工房加藤,我在FB老寫為"工藤"


 



怕加了叉燒吃不完,食物一吃不完,就自然少了美味


所以還是先考慮自己食量,就叫了碗味噌拉麵


 



看起來湯不會太油





麵條的軟硬度以我的口味還不錯,湯頭的鹹度也剛好,有些人會說不夠鹹


但超合我的味,所以那天把整碗麵及湯,全吃光光,一點都沒剩


 




本身不太敢吃白肉,但這個雖然小小一塊,吃起來卻沒有白肉的油膩感


很嫩很好吃,好難得我吃了這三層白肉,覺得好吃




有發現,煮麵及料理方面,真的是那位女店家自己親手弄的哦!




好吃,還有抽獎!吃完這間,接下來找時間來去吃另一間的拉麵


 



另一間"雅"拉麵,但照片上的師傅都在後面監督,大都是前面的帥哥們做




本要點叉燒有5片肉,說不是叉燒也有1片肉,那就1片好了5片對我太多




我的是醬油口味,但感覺有較油膩感,湯頭也是不會太鹹,但光這較油膩


我就沒法把湯喝完




說麵條要軟點,結果是多此一舉




朋友的味噌口味,我喝了一口湯頭跟加藤比,嗯~還是較喜歡加藤的口味




朋友說還不錯吃,但沒到特別好吃,我是覺得還好


所以這間的麵條及湯,我沒吃完!二間PK的結果是:


本人較喜歡工房加藤的麵條及湯頭,就說是PK當然要說結果囉


有沒有注意看照片小細節 ?光蔥的FU~


這是以我個人喜好的口味來說的:工房加藤勝出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