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莉薇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3號 電話:06-2212195 週一休




 


在FB裡有人分享了,小餐桌老闆主廚的這間芙莉薇,有幾天試賣活動8折


於是大家就約時間來嚐鮮,以前友人們有去過小餐桌,評價很讚


那當然我也要來嚐鮮一下




試賣那幾天因店門口還在加工,所以就沒拍門口,一F是吧台


直接上2F,位子不多,以沙發為主


我們這次約中午有5位,來看大家的口味吧




點套餐有附麵包,沙拉,湯




我點的海鮮拼盤茄汁細扁麵 單點280,套餐+80


吃義大利麵我只愛茄汁,因為我滿愛蕃茄的,海鮮很新鮮,蝦子很好吃


主廚說那蝦子是進口的一種蝦,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茄醬汁量不會很多,剛剛好,有人建議醬汁多一點,這就是各人口味了


若要都合大家的口味,但就變成特製或是先要求,要不很難完全符合每個人的口味


若你也愛茄汁,那我很推這道哦,因為早餐吃較晚,本已不太餓,還是把這盤吃光光


那可想而已囉


橙香雞腿燉飯套餐 320元


雞腿很香,外皮香,肉質嫩,吃的人對這雞腿很合味


 



松板豬奶濃燉飯 套餐 340


松板豬肉也不錯吃




辣味香腸蕃茄 單點190元


我有吃一口,滿好吃的




海鮮拼盤奶濃細扁麵套餐 360元


這位小姐吃到那蝦子 直呼:佷好吃,她愛奶濃口味!




不用猜也知這杯咖啡是我的,加20元點美式,還不錯








冷飲真的很大一杯,可以慢慢喝,慢慢聊


 



有人又加點這甜點,那天的是:巧克力



















這一餐5個人都說好吃,很合味!




前幾天有朋友私密問我,想跟朋友去不錯的義式料理店


其實一般都不太會記,常是吃過就忘了,所以才需看照片寫文


那天推他可以來這裡用餐嚐鮮看看


這裡另一點很讓我想推是:這裡的主廚是個年輕人,但很有禮貌加上很謙虛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我常會推大都是因為"態度"


因為食物好吃與否,本來就是很主觀,怎能用自己的口味就來引導別人


所以我只會以自己會不會再回鍋來說,其他就由大家自行參考


但起碼"態度"卻是一致的,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再來就是看各人的口味了!


 


PS.現有推另外的9折活動~茶會那天,可參考店家的FB資訊


FreeWay/芙莉薇


12/13 ps. 原本的主廚離開了,而我是因他的料理合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