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奶茶崇明店:台南市崇明路227號 電話:06-2895570



現在10月底前崇明店預約有試吃價 158元,11月起就恢復原價198元


但只有崇明及永康二間分店有賣蜜糖土司哦,10月前去記得先預約蛤!


每人低消100,另有服務費10%


 



台灣茶奶茶推出蜜糖土司,跟著大家先來嚐鮮下午茶(我愛下午茶)


且吃完感覺,這間的蜜糖吐司,跟我之前去吃過幾間來說


這間不會太甜,土司又夠酥香,合我味!



現崇明店的飲料也調成跟北門店一樣價格,大約20~80


我們總共嚐了三種口味 :




草莓蜜糖金磚土司


這合我味,因為不會太甜,且裡面有卡士達跟奶油,及冰淇淋


好吃不會膩口,金磚方式吃起來,也較方便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哈,大家拍太久了,有點快挺不住了。但上面是故意淋醬的


不是冰淇淋溶化哦!




巧克力香蕉口味


巧克力較甜點,友人們說有吃到香蕉的香氣




看起就好可口




抺茶口味


我個人不太愛抺茶口味,這抺茶較淡些,可以接受,所以我也多吃一塊


但友人們說抺茶不夠濃,愛抺茶的人說的




這我明白,就像我愛咖啡一樣,老嫌有些家的拿堤都是牛奶味,咖啡味不夠


這也不會太甜,旁還有蜜紅豆


還有它家的土司真的好吃,很酥脆香,我愛這樣的土司,讚!



喝這類的甜食,我大都會點不加糖的紅茶來配


蜜糖土司配紅茶,在我來說是超讚的搭配(個人喜好)



很多人都點冷飲,就不一一拍了
 



也有不同的餐點,上次來吃九宮格也不錯!



之前有買這小千層回去吃,這篇順寫一寫




有好多口味,很好吃,下午時來份小千層配個茶


也是可以隨時不用出去就有下午茶


愛蜜糖土司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且價位也很合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店家的部落格


店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wtmtea-06211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