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吃完中飯,去金桔農場晃了一下,還有點時間,我們竟又到了鹿港


真的是超級隨性的一日遊



友人說她愛阿振肉包,當然要來買回去囉



肉包我愛老龍師,但饅頭我卻愛阿振






好像有小小漲價



阿振在往前不遠,就是老龍師了




我當然要買一盒回家,老龍師較偏甜及多汁。看各人喜好!



二間我都吃過,以前還寫過比較文:有二間的比較文


買完就來去吃好料



我很喜歡吃這間的魷魚肉焿,有些人愛吃廟前那間


各人喜好,我喜歡這間的勾芡很薄












記得加這個,會更香






大家都點麵,我吃不太下,所以點焿就好





你看多合我口味,吃得多乾淨






看其他4人吃完沒什反應,友人說台南也有好吃的焿


嘿呀,但這口味我每次來鹿港,就會想來這裡吃一碗


哈~可能是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