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客廳 地址:嘉義新港鄉中正路2號 電話:05-3748472



有天我們隨性一車遊(不是半日遊)聊起休假,本想在台南市吃個飯


一向當司機的說起要來新港,那就來吧且他速度真快,還找了這間餐廳:新港客廳


PO別人的文給我們參考,別人找好點,那更好!跟著走吧..




當天是平日,沒想到生意很好,快客滿



前面只剩4人桌,我們5個人,被安排來這裡坐


我馬上說不要,寧去坐前面4人桌的,這種椅子坐久會痛耶


學生時期是沒辦法選擇,現可以選擇,當然不要!


本以為這間店,可以單點,沒想到這裡是以套餐為主


我點了套餐蕈菇豆腐燒 200元



這一看就有很入味..讚!



豆腐也很好吃恰恰好,這真的很下飯


 



那個字不是故意放大,最近縮圖軟體常出包,大都只用縮圖及文字二功能而已


因為照片太多,都會縮小很多再上傳,就可不用等上傳很久(懶)題外話


這米是健康縠米,還好我對縠米不會排斥!也是好吃




其他有二位都點照燒雞肉蓋飯 99 元+40元升級,就有小菜,甜點,飲料




這的也太多料了吧,這樣一份才99元+40


大家都說太划算



這位點宮保雞丁 220 元


沒想到這道等好久好久,久到我們催了好幾次,笑說可能雞還在處理中




有照片為證,你看看,其他人都吃飽了,她們的才出


還好這團是隨性遊,跟半日遊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就當聊天。慢慢等


只是心裡會自動打xx






飲料還滿大杯的
















回來看才發現,其實可以單點,雖然只有那幾樣,但好加在


若是單點,我想應會更久點,因為那天生意太好,工作人員好像只有2~3人


結帳完跟老闆娘建議出餐問題,才說那天不知怎搞生意特好,所以她們準備不及


平日很少有這種情形,且還中午時段,擠在一起


我向老闆娘指了指我:可能是我今天來,幫你帶客人的福星呢(哈~哈~哈~)


 


雖然再訪機會不高,因為再去會想嚐別的特色小吃吧


吃完飯,就往金桔農場去走走,消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