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湘園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63號 電話:06-2656518



這是之前看格友在FB裡分享,就覺得不錯,才想著找天去嚐嚐


就看到貝拉比我們更快去嚐鮮了,且評價也不錯


那得快點安排一下來去嚐嚐才可,於是中午姐妹攤又出發


我滿愛湘菜的,雖然它重油,重辣,但就是夠味



價位很親民,只有魚類價位較高點,其他算很平價


照慣例1人點自己想吃的1道,不夠在加點



板條 60元 有人說還好


干鍋土雞 160元


這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點的:麻辣盆盆蝦 220元


我愛蝦蝦及小卷,這蝦好吃,有入味且蝦子新鮮肉質很甘甜又帶著麻辣感


合我味+1




宮保雞丁 100元


這也不錯,小辣有入味




干扁四季豆 80元


這沒炸得太熟,所以相對也較不含油


但干扁四季豆,就是要炸熟點在去炒香才合我味



酸辣土豆絲 100元


原來很多人不知土豆另一個意思是:馬鈴薯,在大陸它就叫土豆


這道也覺得還不錯,但沒上次去蔡姐家煮的,那道土豆絲來的合我味!


 



剁椒魚頭 360元


好大一盤哦,若是愛吃魚的人一定很愛(沒錯有人特愛)




但可惜我們這群人,除了我不吃魚,其他人吃但會挑魚吃


所以這個最後由二位來解決掉,但愛吃的人說真的很好吃!


所以若你也愛吃魚頭,記得來點來嚐嚐吧,但記住這很辣哦


最好是點小小辣就好(除非你特愛辣)




 排骨湯 160元


都是較重口味,當然要來較清爽的湯





我們6位點這些,差不多,算還滿合味的,雖然有人說還好而已


但口味本來就不同,若問我的話:我是滿合味的







有件事要建議一下店家,那天到時,大家坐前面位子


我走到櫃台去拿名片要拍,有感到後面的地板很滑


那時才心想這裡怎那麼滑,走到前面又不會了,好了!事情發生了


吃蝦子時,不小心辣醬噴到眼睛,於是走到後面洗手間沖洗


一打開洗手間,地板是濕的。腳一滑!痛的咧~站不起來


店家在後面廚房聽到,來看問我怎麼了,我只說:你們洗手間怎都是水?很滑


回到坐位跟大家說一下,有人說是我自己鞋底的問題?


沒先去看一下就斷下結論,因為她心裡早認定是你的問題(以吐嘈我為樂)


只是覺得若是老人家,那怎辦?洗手間本來就要保持乾爽才對,只是給店家提醒一下!


本來腰及腳問題快好了,回來後腳又因這次受傷,重新到復健科報到


別人是怎樣我不知,以我的個性遇到已發生的事實,我大都以自己不注意先檢討


但是若是店家沒注意這些事,換做別人,是否會像我一樣,輕輕帶過?


若純以餐點會再訪,只是店家多注意小細節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