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國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79巷60號 電話:06-2225358



一直以為寮國咖啡有寫文過,原來還沒有,在FB裡常來這打卡報到


只要在附近,就很自然得來杯特調咖啡



 



 






我有說過,愛咖啡,但卻不懂咖啡!完全是以自己喜好為主


自己感到好喝,它就自然變成我愛的咖啡


之前來都買卡布奇諾不加肉桂,老闆娘說:那就是拿鐵


我說:因為拿鐵咖啡味少,我想有加奶的咖啡味重些


於是她建議我喝她家的特調,有加奶但咖啡重的比例為:特調>卡布>拿鐵


後來我就只買特調了,雖然她說特調不是鮮奶,是她們自製的奶水


也解釋奶水給我聽,了解了以後,我就喝特調了


 





熱的外帶杯,貼心用這口蓋,以免溢出,很讚!



夏天就喝冰的,冬天就喝熱的




也有內用杯,那天在店門口遇到一位高中生,喝咖啡看書


只是我超怕蚊子的,所以大都外帶!



店內也有位子



在小小巷子裡,很多人都被這咖啡吸引來




雖然名片是寫6:00,但其實只賣到5點,超過5點就是整理店準備打洋,6點關店


所以安全點就是5點前去買,要不就是5點前打電話去訂,一杯老闆也會幫你留


6點前要去取,不能超過6點哦,發現老闆她們真的6點準時就關門了


我很常是4:40幾快到5點去,且一定趕在5點前,遇到幾次5點真的就買不到


後來知道來不及,就打電話進去,一杯真的會先幫你做起來等!


這我可以接受,把規則說清楚,客人不用多跑,店家也能準時打洋!


 


回鍋: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