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星 地址:台南市育德路421號 電話:06-2517433



一直覺得這間我有寫過文,所以再訪就沒想要再寫文


後來發現上篇已是2008年的事了!這次是不同的餐色,就來個再訪文


(明明是以自己的隨性來發文的)




這次我們都沒點火鍋類,套餐附的湯




沙拉





我點的: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250 元


我吃義大利麵偏愛茄汁,因為我不愛奶製品,所以白醬不太會點


這口味,沒有特別喜愛,也不會感到不愛,就是還不錯




另一位點的牛小排佐紅酒 340 元


他說還好,但這量還真多!




檸檬海鮮燉飯 270 元


品噹的人也說還可以




套餐附的布蕾








飲料




中午時間,生意一直都還不錯!












小北很少有這類的餐廳,所以常跟朋友約在北區就自然想到這間


且價格中等,加上餐點也不錯,點心及飲料也OK


這間開很久了,後來在安平區也開分店,但我還沒去過安平店過


因為若能約在安平的話,我會較想去別的店嚐鮮!


餐及飲料都算還不錯,價格也中等,對我來說是跟朋友約在北區


想久坐長聊還不錯的一間店!


 


2008年寫的咖啡星的文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