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日本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號 電話:06-2267711 


這間我再訪率也滿高,因菜色對於不吃魚的我來說,滿多選擇




烤青椒60


很多人不愛吃青椒,但我很喜歡,不論烤,炒的




烤軟絲 210


太愛花枝,小卷,軟絲




烤雞腿排 120




烤雞趐 70元


我沒特愛雞趐,朋友是很愛,幾乎只要吃烤類必點




烤豬小排 100


也是好吃,只是我很怕油膩,雖是自然的油脂,但還是怕油




朋友點的青花魚 120元


雖我不吃魚,但不會要求朋友也不能點魚,只要不要叫我幫忙吃就好




炸蝦壽司 150元



這口感我喜歡,咬下去有麵皮的酥脆香




還是一樣點蛤仔湯 100


因為較清淡可以解膩




我們二位食量不大,叫這樣就吃超飽了的


沒法大吃大喝,只能小量多餐!




吃完了,想說去孔廟老街走走,消化一下



才剛到,看到不老莊的臭豆腐香腸,又忍不進買來吃


每次來這裡,一定會先買一條來解饞,之前都買黑胡椒


有了臭豆腐口味,又變成一定來條才行!




一條45元不便宜,但就是解饞,一咬下去,就是臭豆腐口味


吃起來也是臭豆腐裡內餡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太合我味!



雖然老街假日才會較熱鬧,但偶而來這裡當散步也不錯


且裡面還有不少咖啡美食,有空可以來這裡走走吧!


這篇又是拖文..哈!
 
2011年益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