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圓環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4號  PM5:00~PM9~10點


就在東門圓環要轉進大同路的轉角處



這間是朋友家的店,在台南老店及古早味的家常菜


後來在其他的朋友間才知,原來在台南很多人都是她們的客人


有些朋友還是從小及年輕就是老顧客


連我們去一些餐廳吃飯,也有老闆認出這位朋友,原來也是她家的老顧客!




因為我每次去包便當,都是在5點,有時有些菜都還沒上菜


那天看完電影完,想說這次較晚些了吧!菜色應很多


哈~結果太晚,有些菜都快賣光了




雖然我不吃魚,但次看到這些魚,煎的好漂亮!



都是些家常菜,但是就是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那種味道,讓外食族的我


每次吃,都有種就是媽媽煮的味道!跟一些自助餐的味道就是不同,差很大


每次去外帶,每樣都好想吃哦,我最愛吃那煎豆腐,好吃!!




這位美女就是朋友,看她在包菜動作,真的好利落!




她一個人就站在攤前,每次客人說完,她也差不多包好。再次給她按個讚




那天難得跟朋友看完電影,內用




我也好愛喝她家的湯:排骨湯,不論是配菜頭,冬瓜,荀仔


都好好喝~ 去必包碗湯回家




哈~就說我是蔬菜掛的,我較不重肉類,所以去大都包菜


所以是各人喜好啦



注意到了沒?每次都有點豆腐!


 



她家的蝦仁飯也好好吃,只是我若吃完那碗蝦仁飯就差不多飽了


因為可以吃一整碗


所以後來就為了吃多點不同的菜,只好點半碗白飯





店內也有位子可以坐,但下班時間,大都是一些媽媽們來包菜回去


對職業婦女,下班來不及煮飯,來包幾樣回去當晚餐的菜


每次在FB打卡,都有朋友忍不住問:你一星期是要吃幾次


哈~人家我是有在附近,就會去包便當回去當晚餐


因為好吃呀~太合我味!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