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AN'S哞屋手工點心咖啡坊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46號1F 電話:06-2213370



某天跟朋友去吃完飯,想找個地方坐坐,我就帶她來最近的"賣飲料"


她發現隔壁這間點心咖啡店,吸引住她但剛吃完甜點,我阻止她再進去吃甜食


跟她約好隔一天來這裡嚐鮮,所以我們真的來了:哞屋咖啡坊



 


光這吧台就已佔了室內的一半空間,店家把空間留個這吧台




這間的早午餐是全日供應,可以單點或套餐,我們中午去,點了套餐


有濃湯及沙拉




沙拉的醬汁很特別,還好吃的




我點泡菜帕里尼三明治(阿里朗遇見德式香腸)220元


這裡屬於輕食早午餐,但選擇不多,只有帕里尼及貝果和鹹派三種可以選





老實說我還是偏愛土司類的,這帕里尼口感較不合


但也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我不愛起司,所以請店家把起司換成蔬菜


泡菜跟起司在一起,不知是什麼口感,若有人吃過,可以來分享一下嗎?




另一位點鹹派 鄉村烤雞蘑菇 套餐250元


這鹹派真的比之前吃過別間,來得大些,且口味上也很恰好


吃的朋友說,她吃過三間鹹派,這間算較合她味的




我有小嚐一口,雖是鹹派,但不會過鹹,外皮很酥香,就外皮較鹹味些


算是好吃的一道!



我們有三人點帕里尼


 



有起司就是這樣,吃的朋友也說還不錯!




店家又招待我們吃鳳梨酥,不會過甜,還滿好吃的






每個人的飲料都有附小餅乾


這手工餅乾真好吃,很香濃又不會太甜,尤其是芝麻的,好濃的香氣


杏仁巧克力也很好吃




這間的手工餅乾好吃,那天忍住沒買回家,是因為體重機數字提醒我不行


















位子也不算多,所以才說那吧台真的佔很大的空間




還貼心有哺乳室




還有兒童玩樂間


看來店家是以家庭為主的風格,供應個能給媽咪帶小朋友來這裡吃輕食


及小餅乾點心的地方!


 



每周有推出一個口味打卡可以88折


那天去優惠的口味,我們都不愛,只好選自己想吃,所以沒折扣到




就是間輕食的點心咖啡坊


對於服務態度及員工親切貼心度來說,這間真的很讚


這就是常說的,態度好點,貼心度好點,客人對於餐點也會覺得加分


常想服務業來說,管理及心態是很重要的,當然店家態度好點,客人相對也會客氣及尊重


不是花錢就是大爺,但有些店家也以有個性來當風格


別人怎想我不知,但我個人是:嚐美食,要的是開心的心情


若是有店家一堆規距及規定,或是有些店家服務臉色嚐美食,那不好意思


對我來說少了那美食,不會有所影響也就是不吃也沒差吧~(自己可選擇不是嗎?)


所以若是店家已先有所規定了,而你決定前去,那對那些規定就別有所怨言


(題外話,忽然想到最近某間很夯的店)


總而言之....就是這間哞屋的服務態度及親切給它來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