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娟咖哩飯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36號 電話:06-2248134



雖然是店名是咖哩飯,但我都是為了它的:香菇肉飯來的





也有人說它的鴨肉焿好吃




我超喜歡吃這間的香菇肉飯,香菇很香,肉也好吃!




吃飯習慣配個湯,這下水湯料好多哦




那天拍照時,剛好跟著高中女生坐在一起,她說她很喜歡吃這間的鴨肉麵焿


常在要去補習時,先來吃碗鴨肉麵焿,且好巧哦!


這小女生說她也完全不吃魚耶,跟我一樣,全家只有她不吃魚!


所以不吃魚的人,也不少呀~




很想吃米血,但又怕吃不完,就跟小女生說:阿姨點,你要幫我吃一半哦


哈~也不管就點一盤,來時還怕她不好意思,硬是先分一半給她!


不知她會不會想:這阿姨怪怪的...




有時不知要吃什麼,在附近就去外帶一碗香菇飯湯


 



還是那句:阿娟的香菇肉湯飯,真的太合我味了




生意也超好,保安路真的好多老店,便宜又好吃


 


回鍋: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