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啤酒屋 地址:台南市中成路24號 電話:06-222959



8月有位友人生日,所以我們出來生日聚,由壽星選店


大家給了幾間參考,壽星說來這間:牛仔啤酒




我們這次雖然約晚點,但對這種店來說,還是算早的






單價都還好




櫻花蝦炒飯 90元 我個人覺得有點過油




滑牛肉 120 




客家小炒120元




宮保高麗菜 80元




酥軟骨 130




醬串一支20


這間的烤類真的便宜,跟沒店面的烤攤差不多價




七里香一支25元


路邊攤也差不多20~25,所以算便宜了



烤翅 一支30元




甜不辣 一支20元



黃透抽 160元



剝皮辣椒雞湯(中) 250




又是吃很撐的一攤,為什麼我都沒寫每樣的感想??


因為發現點的菜,口味同性質太高,醬汁的味道都差不多


所以吃起來,好像是料不同,但醬調都差不多,吃到最後有點膩


個人是認為,點菜時沒有注意,因為菜色還滿多樣的,看得有點灰沙沙






這一攤下來才1310元,很平價!




整體來說:價位合理,烤類的醬汁有點偏甜,吃多樣會有膩口


所以點菜時注意一下,醬料的問題




再來是壽星拆禮物,大家有限金額或是出清家用品


就是玩拆禮物的驚喜遊戲而已



這是壽星拿到的禮物囉~




還有人自帶點心:TW版的馬卡龍




這是我帶來分享的:彩虹城手工冰淇淋,有芒果及鳳梨


這間彩虹城水果冰淇淋,全是用手工做的,且不加水等



手工的特點就是,會較快溶化,這芒果我個人滿喜歡


雖然有人說香氣較少些,但不加其他東西,就只有水果本身的香氣


所以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是感到還不錯好吃!




再來是鳳梨,有人較偏愛芒果,有人較偏愛這鳳梨






沒錯這鳳梨還有果肉,且吃起酸酸甜甜的,比起芒果


這香氣較多些,一樣的東西,口味不同,大家的感覺也不同


這一盒是200元,我是感到很平價且料實在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到店家的FB,就可看到店家資訊:


彩虹城水果冰淇淋官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