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富號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35巷11號 電話:06-2231358


 週二休 




這篇又是拖文,我的拖文還真多


照片有時太多,往往都會有些被遺忘,現會新文及拖文交插發文


才不會有些店還沒寫,它就真的過往雲煙



這間店是貝拉約來的,現很少會碰到貝拉一起用餐


因我現大都攻午餐,晚餐都簡單隨便吃


沒法度年紀大了,新陳代謝及消化都不比以前,得節制點



這湯是紅蘿蔔湯,還好我對蔬菜沒什特別不愛的


所以可見它也是偏健康料理類




這說是溫沙拉,就是沙拉裡的都是熟食


這我愛!雖愛蔬菜,但較愛熟食,比較不愛冷食及生食


純各人喜好



手工煎餅套餐280:可選雞腿排,梅花豬肉


這煎餅採法國進口麵粉,不含添加任何,純原味煎一煎就很香



沾醬有:起司,蜂蜜芥未,油醋芝麻


以各人喜好




我們有3+1人 都點這二種套餐,只差別在沾醬不同


這嫩雞腿排好吃!外皮很酥香,肉質也很鮮嫩


老闆娘說這次雞腿排有點煎過熟,但我反而愛這樣的口感




梅花豬肉




還有附古早味的紅茶




噗!亂拍一通








還有外帶價,沒拍到




這間的老闆娘很親切又熱情


廣富號在台南是知名的帆布包專賣店


這裡的料理,食材的嚴選及料理的製作,都有老闆娘的堅持


好食材健康取向的料理


 



從永福路的名流咖啡旁的巷子走進去,要走到裡面哦


若是我自己以地址找,一定找不到,記巷口較快



 


喜歡健康取向清淡口味的人來說,這又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