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騎士咖哩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180號 電話:06-2269304


 



這間老騎士咖哩店,在台南算是咖哩類的老店了




以咖哩飯為主,價格很平民哦




我點咖哩豬肉飯70元加顆荷包蛋10元



沒錯,肚子餓就會手震


送來時,是飯跟咖哩分開的,再以自己淋上想要的量




那顆蛋,我忘了說要熟點的,送來是半熟蛋,我不愛吃半熟蛋


所以若要加蛋時,記得跟店家說一下熟度


還好,隔壁有位大男生說那他要了,要不以我的個性也會收下硬吃


必竟是自己疏忽,幸運有那男生的接收。。哈!




以70元來說,咖哩肉還滿多塊的




我對咖哩喜好是普普,有些店的咖哩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最不愛


這間不會,吃起來很滑潤及偏小甜,所以很合味


反正我對咖哩也是外行,只知合我味就對了


老闆很大氣,白飯吃到飽,可能是這裡有很多學生來用餐


怕一些學生吃不飽吧,有些老闆就是很大氣,給個讚!





沒錯!點餐有可樂,湯,小菜,白飯,隨你添加


但也請別浪費及太濫用老闆的大方,這樣才能讓需要的真的受益




那天是離吃飯時間去,在前一位把剩餘的小菜全夾走時


只能乾瞪眼,這位先生,你沒看我站在你旁邊在等嗎?


就不能留個二口給我嚐嚐口味?(拍到頂)




 


有冷氣,雖然裝璜及環境不是特優,但口味及老闆的大方都很不錯


有時不知要吃什麼時,想到就會來吃個咖哩飯!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