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y cafe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95號2F  電話:06-2759899


 



在FB裡看PING來這裡下午茶,感覺不錯。


於是找了午餐可出來聚的姐妹們,來個午餐約


樓下是來自荷蘭知名品牌 quinny 嬰兒車製造商展示店面


樓上則為咖啡簡餐



一上樓,哇,好大的空間。很舒適的FU~


 




不管是平日,我習慣訂位,先訂好位就不用為位子而煩


本有6位,一位臨時有事,但在訂位時告知有人腰不太舒服(me)


請安排椅子較好坐點,一入門員工馬上說起這件事(真貼心)


還幫我們升等到包廂(這包廂要低消2仟) ,光這點還沒用餐就很感心


因是平日且客潮還沒來,所以有位子能幫我們升等





醃烤嫩雞俱樂部三明治 180元


這位選麵包是:佛卡夏 ,這是正常版的


吃的人說好吃!這份量夠。旁還有烤馬鈴薯





一樣的醃嫩雞三明治 這位選麵包是:醇奶土司


加上她不要加酸菜芥未等醬料,本要千島醬,但送來沒有千島醬


所以她說太不合她的味,裡面肉質沒什調味


 被我說:你這是自己改良版的口味。



我們有三位點簡餐,而簡餐也只有三種口味:豬,雞,魚排餐


 



簡餐都是一樣價格:A餐350,B餐300


差在沙拉及湯品是二個或是二擇一


我們這些人食力少,所以點B餐就夠飽



二位點雞排,這雞排是用烤的,旁的蔬菜串也是用烤的


走的是輕食的料理,沒很豐富的配料


但吃下去,大家都說,有入味加上很清爽,還滿好吃的


吃完感到沒有負擔感,很健康的料理風




我點的豬排,這豬排也是烤的,很入味加上它不是很薄的


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愛高麗菜,剛好配料是高麗菜!


雖是輕食簡餐,但我吃起來還是會飽



點簡餐的有這甜點,好好吃哦





三明治的沒有,問店家可以加價嗎?本來說不行,後看有人好想吃


說有多做些,那就加價30元一個






三明治輕食,可以用半價點飲料




果汁一就是現打的!



雖然很簡單的午餐,但人對了,餐吃起來也就更加分




















若是愛豐富或是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太單調


但若喜好健康輕食的人,應會很合味


我個人是感到還可以,有想再訪嚐看看早午餐的餐點


再過段時間找機會來去嚐早午餐吧!早午餐只到:上午11點


服務態度及環境都很優!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