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台南店:新光三越百貨中山店2F 電話:06-2232988


有統一訂位專線請參考官網


官網: 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e/cafe.php


也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dazzling.cafe





7/19台南才開幕,就有好多朋友搶先要去品嚐


對於甜食我是還好,剛好有朋友有訂位,那就跟著來去嚐鮮


 



訂位的人說,打電話訂位要打很久。


還好不是我打的,以我的耐性打3通沒通,就會放棄




有去台北,台中等分店的朋友都說:台南怎完全沒什裝潢風




真的是走很簡約風



不管了,來點餐吧


我們有3+1位,我們有三位點熱紅茶,一位點飲料



 





有位前幾天已來嚐過,說這裡義大利麵很推,所以大家也要嚐看看




義大利麵的醬汁很濃郁,調的比例恰恰好,入口很舒服


有些醬汁常是,不是奶較重,就是你的點那味重


但這個不會,連我平時不吃青醬,都感到好吃,很滑順口




有人已來嚐鮮說消費滿1000可以用88元加價這土司


臉書裡有公告,但現場人員不會主動告知,還是我們問起


且要在結帳前自己說,要不結完帳就不能了


說是配合爸爸節活動,所以活動到什麼時候要看臉書公告




這好好吃,一打開裡面是滿滿的卡土達




且不會太甜,外皮酥皮,裡有卡土達及鬆軟


我們在座一致推:好吃




有來過的人都先說了,這蜜糖土司沒想像的好吃


人就是這樣,常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別人先說了,大家期望就少了


所以我們點基本的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服務生會來幫你服務切開




整理來說,我是喝茶配這土司,我們大都喝阿薩姆及大吉嶺紅茶


不加糖配這甜點,真的很搭又不膩口,說說她們家阿薩姆還滿好喝


可能本來我對甜食不在行,所以有人褒有人砭


但我個人是感到還可以























官網有menu 


反正都拍了.就傳上來




這一餐我們一人325


好多人都說都以單點計,價位就真的有點偏高了



 


整體來說:還是那句甜點我是外行,有人約就嚐鮮


有朋友問我:好吃嗎?要點什麼?


我都回:不用管那麼多,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不要以別人的口味就先入為主去評價,還是自己去嚐過才知


是不是自己喜愛的口味!就像真如所言,起碼也知那是什麼味道


所以我大都只在意:環境,衛生,食材新鮮度,服務態度


這些不管喜好口味,而是應有的條件。


 


現很多北部知名的店,開始在台南展店


這是很開心的事,希望更多北部的店能繼續往台南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