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風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35號 電話:06-2818953

 


 

常經過,看生意很不錯,鄰居是老主顧,說原本在斜對面開

 

最近才移到這裡且也改名叫:京風

 


 

價位真的超平價的,且選擇性也不少

 

我們二人所以點B餐560元的,蟹肉改成花枝,加點一份鮮蝦

 

店家說OK可以

 


 

除了飲料杯是紙杯,其他餐具比起某間只用鋁箔紙好多

 


 

菜的量很多耶,很多人不愛吃豆芽菜,家裡也有人是完全不吃的

 

但我卻滿愛吃的,應該是說本來就很愛吃青菜,第一名是:高麗菜

 

很多人是無肉不歡,我則是無菜不歡!

 


 

家大人點的牛肉,他說有點過熟了一些些,但還可以

 

愛吃牛肉的人好像對熟度真的很敏感,一吃就知

 


 

鱈魚

 

 

這間有附蛋,可以選擇荷包蛋或是蔥蛋

 

你看看,雖是附贈的,但那蔥還真很大氣的放很多

 

 

我不太愛吃花枝頭,所以其他部位我包了

 


 

二人的套餐給的量都很夠

 

 


 

雞腿,有問要原味或是泰式?黑胡椒?蜜汁?辣味?

 

我當然是要黑胡椒,在吃東西時,有人不愛我一直拍照

 

所以都很快速的拍過,那黑胡椒醬沒拍到

 

黑胡椒醬是店家自製的,不像外面是勾芡式的,反而是很濃郁的

 

吃起來,有種回到學生時期,民歌餐廳或西餐廳當時的黑胡椒醬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以前黑胡椒醬的香氣的口感。懷念起從前

 

 

 



我們加點的蝦。這一盤100元

 

他以前吃過鐵板燒蝦子,會將尾巴部份切掉,再下去煎成乾乾的

 

吃起來脆脆的很香....我沒吃過

 


 

這二人份量真的不少

 


 

我們吃的好飽

 

 

 

過了一陣子某天,中午在外面不知吃什麼。想起這間

 

就跑來吃個單人套餐,一樣量好夠

 


 


 

生意很好,假日要訂位才安全

 

在過程中,對於店家廚師的態度真的超親切及細心

 

發現好多回鍋的客人,加上用餐過程師傅會細心問候

 

吃得飽嗎?要不要再給你加點青菜..等等

 

我想這間不光是因平價,也在於"態度"

 

但請別用習慣高等級的食材標準去比較哦

 

以平價的鐵板燒來說,這很合我味!

 

 

2015.2.21 再訪時已換經營者..沒合我..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