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咖啡館 地址:地址:台南市中正路5巷4號1樓  電話:06-2201089
公休日:每月第一.三周的星期一;第二、四周的星期日



 



跟朋友約來這裡吃早午餐,雖說有停車場


但巷子很小很小,進來時還一度以為走錯了




早午餐的選擇性不多




早午餐 180元,到中午1點,太好了.很多都只到11點.





濃湯還滿好喝的.不想喝湯可選果汁,是市售的果汁,所以我選湯囉



沙拉我選水果沙拉,之前看很多人推說這沙拉量很多


果然真的沙拉的量還真不少




反倒是主菜就沒什特別




蛋可以選擇散蛋或太陽蛋





附餐我選拿鐵,另一位選我跟我一樣.






店裡的環境很寬惝及舒適,但餐就滿簡單沒什特別


以180元來說算很ok.


是一個想輕食又想久坐聊天的好地點


那天我們二位女人可以在這裡從12點半聊到快3點


就可想而之,那天真的聊的好開心


 


回鍋:還不錯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