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的友人楊姐在彰化開畫展,要去看畫展就約來個彰化一日遊2012.6.1



邊看邊聽畫家解說每張的畫的含意


才了解,原來每一幅畫都有很深深的意境,上了一堂很捧的課








這些都是絹布畫出來的..呈現出來的感覺果然不用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質感




看完畫展,楊姐帶我們來吃彰化小吃:貓鼠麵








我不愛吃麵,所以點米粉湯,雖然湯頭看起來清淡


但喝起來,卻很有味道,什麼味道呢?就很清甜,很好喝




我們吃的是貓鼠三寶麵,三寶就是:蝦丸.雞捲,香菇丸




因為還有下一攤,大家就來品嚐一下


但我這碗吃下去也差不多飽了







這間在彰化說是有名的小吃,為什麼叫貓鼠麵?


朋友說是因為老闆的綽號是台語:貓鼠?


同一條路再往前走就是另一間有名的店:阿璋肉圓



生意超好的!還有一堆外帶及宅配的,看來真的是超有名






我真的吃不下了,但來了就得嚐個味道


吃了幾口,哇!真的好吃耶~難怪生意那....麼好!






她們說這裡也是那些年電影裡的場景,我看完就忘了


想不起來,這場景耶




下次有機會來彰化市,一定要再訪




喝杯飲料,楊姐說這間不起眼的果汁店也很有名


尤其是楊桃汁



結果楊桃汁沒了,只好點綜合果汁




別看這小小一間,果汁超級好喝的


真的好好喝,說不出的味道,跟我平時喝的果汁有小些的差別



若你有機會來彰化,記得來這裡喝杯果汁哦


還好有拍地址:彰化市吉祥街7號


感謝楊姐的招待及帶我們吃這些美味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