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星川菜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56號 電話06-2213134





每年有個默契,生日我們5個人會出來用餐,壽星自選餐廳


今年我選:榮星川菜餐廳,我是台妹,所以愛中式菜



這間餐廳真的是很老的店,30年有了吧~



小菜好好吃~要不要錢忘了問?


要點什麼?看到特別的名字就給它點下去!



銀絲卷一條30元


因我有吃飯,所以這我沒吃,不知好吃沒?






芋泥酥鴨方1塊40元


本來只點二塊,大家說先點這樣分食吃看看



厚~也太好吃了吧,於是加點5塊,1人1塊才過癮


 



外表看起來沒什特別



上層是芋泥,中間有香菇,下層舖的是鴨肉,鴨肉吃起來呈絲狀


這一咬,滿口的芋頭香及鴨肉香,好搭哦~好吃


大家一致說好吃



豆花牛肉218(小)


老闆推必點,是招牌。是豆花沒錯,我一直說錯成豆腐


老闆還糾正:是豆花~



很特別,想不到豆花跟牛肉也很搭,加上調料很夠味


吃起來很特別又好吃,果然也是招牌菜



砂鍋白菜沒拍到價格 小的好像200~300左右


問了老闆5人點小的夠不夠吃,老闆說夠了!



我要求不要加海參,所以這鍋少了海參,但能料好豐富


就是海鮮什錦白菜鍋,湯頭好喝



柳松菇松板豬238(小)


我超愛吃柳松菇的,柳松菇炊飯也很好吃呢(題外話)




只是這有點過油了些,但這組合我也喜歡



蔥油澎湖透抽 218(小)


有我怎能不點花枝,透抽呢!



左宗堂雞 188(小)


這個好配飯,夠味,且這量才188元便宜



九轉肥腸 218(小)


我其實不太愛吃肥腸,要嚼很久




紅燒海大蝦1隻 60元(以隻算)


看到大蝦又想吃




可惜沒有我想的好吃,肉質不夠脆度





餐後水果















30年老店了,只是有種很復古的感覺,環境也跟著老了些


老老闆,服務生也是年紀大點的,


但是多了點像是去鄰居家用餐的感覺,很親切


也可能是那天是平日晚餐,我們又用餐很早,所以很輕鬆又自在




老店老滋味,也會不時推新菜色


這餐我們大家都感到好合味,好吃!!


說好這餐不能點魚...哈!壽星最大


台南這類川菜館 ,我個人喜好這種老店的滋味


有種那些年的滋味!因為5人都說好吃,所以才敢大聲說:推~


必竟各人口味不同..


 


回鍋: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