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呈小館竹昇麵 地址:台南市大港街132號 電話:2805365




這間店的老闆是FB上的格友開的,常看他PO製作方式


就引起興趣,自製竹昇麵,用竹子槓麵,因是手工所有麵量有限


且還是港式撈麵類,當然要找時間去嚐鮮~




總類不多,以撈麵為主


我對麵食還好,所以找家大人一起來去嚐鮮,他愛麵食




肉燥撈麵 40元


他說麵條就是港式撈麵沒錯


跟他常在HK機場轉機時吃的撈麵一樣!


所以他說好吃~我也吃幾口,肉燥口味好吃




沙茶撈麵35元


想說點個不一樣的,但這沙茶粉帶來的口味,我不合耶


老闆問起,給了點意見,但口味本來就很主觀啦~




魯味


家大人說他家的豆干,一看就是他的菜。


豆干好吃,魯味也不錯吃!




肉骨湯30元


這肉骨湯也太合我味了吧,肉好嫩!





鮮蝦雲吞湯40元


家大人說還可以,我是偏愛肉骨湯啦



這樣一餐又吃很飽,尤其離我活動範圍很近


下次再來去嚐試別的口味看看


有附紅茶




 






 



位在大港街,還滿好找的,就在茶摩的對面




店家說紅油炒手也很好吃,還有豬油拌飯,下次再來吃看看


位子在好市多文賢路往中華西路方向,看到小北百貨旁那條就是


一直往裡開,看到茶摩對面就是


阿..我不太會報路,但這在我活動範圍裡,所以OK


若有去好市多,可以順便去嚐鮮看看,手工港式撈麵!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