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苗栗賞桐花行,回程用餐選在豐原廟東夜市



平日人潮就算多了






看客滿加有人等位,那就一定沒錯!




生意太好,位子少又擠。我們只好分二桌坐




我點米粉,有米粉必先點米粉,麵條我個人較不愛,所以偏愛米粉



但這油...也太多了吧..哇咧,我超怕油膩,朋友有人叫麵條的


就說還好,可能一般米粉都會用較油些,才不會太乾澀吧




這排骨酥是重點,果然很好吃!!




一碗80元



就才是主角:排骨酥



每到一個地方,若不知要吃什麼,我會主動去問其他不是賣吃的店家


當地人推一定準,所以服飾店小姐推我們來吃:菱角酥



炸的很酥香



果然又是好吃^^



店員還推我們這個鳯梨冰,說加杏仁露更好喝






當然要嚐鮮,果然又是合我味的,甘甜的很
 




本以為這間在台南沒有,沒想到台南南方公園也有





也不錯吃,有機會去南方再買來吃看看,有沒有差別
 


晚餐就在這裡解決,吃很飽


接下來回台南囉!


這趟苗栗賞桐行,雖未能看到桐花雪,但出遊就是放鬆開心


還是得感謝朋友們的相陪!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