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賞桐,在三義沒看到大片桐花,就直接來南庄看看


 



先到遊客中心,桂花巷就在這裡




朋友說有個洗衫坑,我一直搞不懂,來看了,原來如此




真的有人在洗衫耶



真有古時候的FU~




旁就是桂花巷





一進巷子,就被這桂花蛋捲吸引



老闆很風趣




現烤




吃起來,真的有桂花香氣,我喜歡







裡面真的有這桂花



沒錯,真的吃得到桂花哦,老闆還很大方,先一人給我們一支現吃




這很適合當拌手禮


這桂花釀原來很有名,我竟然錯過沒買,因之前買過桂花釀


感覺沒有很好喝,沒想到這間大家風評很好


因為在我打完卡,離開南庄,朋友才打來問可以幫她買?


回來台南後還有朋友問:你有沒有買桂花釀?說沒通知她去南庄


要不就托我買! 錯過了好料






本想吃這桂花茶冰鎮,但我不想吃湯圓


店家說只有湯圓,就算了


這家丈母娘豆干,朋友說這間很有名,她們公司團購好多次



那當然嚐鮮囉




這蒜滷豆干,我愛



這一份50元,加上大量的蔥及辣。哇咧~夠味,我喜歡




在桂花巷那問了桂花蛋捲老闆,說這裡有桐花看






有啦,在對面的山頭










因為前一天大雨,也把這裡的全掃光了


在往三義路上就看這類的招牌:桐花冰


我就吵著要吃這個冰,結果在三義都沒看到


來到這裡,朋友說:小可你說的桐花冰這裡有


一看~ 噗! 以為是桐花作的冰?很期待!厚~原來只是作成桐花樣子


切~ 就在大家笑聲中,回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