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客棧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72號 電話: 037-872939


官方網址: http://www.sunsen.com.tw/



一到苗栗巳是中午,當然先來去吃飯


這間:勝興客棧是爬文,看說還不錯,客家菜一樣重口味


來到這裡就來吃個客家菜



這間很好找,就在勝興火車站旁而已




菜色好多,看得灰沙沙,只好問店家招牌是什麼


店家推的就點來嚐鮮看看,我們3+1人,食量也沒很多


所以小點幾樣就好



白飯免費供應



 



還有粥




龍鬚菜(小)150元



這勝興豆腐(小)150元


是這裡招牌必點的,吃起來很像是重厚的豆皮感


口感還滿特別的,好吃!


客家小炒 (小)230元


這客家小炒跟我們南部的不太一樣,肉較鹹




白斬閹雞(小)230元


這我只吃一小塊,因為本身不愛白斬雞。我較偏愛三杯雞之類


 



荀仔湯(150) 這湯我就感到有些貴了



我們3+1人,竟然這4菜1湯還吃不完,真的是小胃一族










吃飽就可以剛始逛逛


 





現好像很多景點,都有這間分店




我現也很喜歡手工香皂






前一天才大風大雨,還擔心說可不可以成行,


司機一早打來說,天氣還好,還是照原計劃出發


好加在大家還是出發,因為果然到目的地,天氣很好!




跟朋友笑說今年是我的旅遊年,出發當天一定會是好天氣


果然是好天氣,沒太大陽,也沒下雨,真讚!




這T恤說的沒錯呀,是有火車站沒火車呀








以為沒什人嗎??錯人很多。是我儘量閃人潮拍



說要來看桐花,前一天的暴雨把桐花都掃光了




連這都是暴雨前遊客排出來的,沒魚蝦也好,天氣好就很開心了




好加在,還有看到零散的桐花,沒關係明年再來^^




就在附近走走囉~


5月是看桐花的季節,因我們5/3去,剛好5/2大下雨


仍沒掃了大家的興,因為我們這幾個人是樂天派


即要出門了,就隨性遊,出遊不一定非要一定怎樣


大家開心去郊外走走,放鬆及嘻笑也是種快樂


懶得分開寫了,所以這篇照片較多哦!


在這裡短暫停留,朋友說要去南庄,所以我們又前往:南庄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