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屋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73號 電話:06-2212608


 



我很喜歡吃上田屋的綜合壽司,常在不知吃什麼時,就來外帶一份


這次跟哥及大嫂來這裡吃午餐




它家的烤雞腿我愛,因我愛那外皮酥香




肉串還好,因為醬還是太偏甜




青菜一定要有的




炸豆腐




炸豬排,這家是以較薄式的




鮭魚飯,我哥是沒魚配飯是不行的,應該是說我全家人都餐餐都得魚


那知只有我一人是特別的:不吃魚




蛋包飯




蛤仔湯




炒烏龍也不錯




味噌湯




這家真的是平價,還滿合我的口味


但生意卻都比不上隔幾間的那間日本料理


可能對於不吃魚的我來說,沒必要,跟別人排隊,人擠人


所以我選擇只差幾步路的上田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