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太和殿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101號 電話:07-2291818


官方網頁:太和殿



好多年前就想來嚐鮮,卻一直錯過,因為高雄麻辣鍋有名太多間


這次不管,就是指定要太和殿


有小菜




還有免費飲料




我們點鴛鴦鍋 一人120元人數計算,鴛鴦鍋不另加價


這樣消費比起其他間連鎖的,算便宜,對二人吃的話很划算




牛肉180元 量算多




豬肉180元




綜合餃類




花枝蝦漿180




綜合菇類120元


還有拉麵是它家招牌,我沒拍到


那手工拉麵放進麻辣鍋裡,吸取湯汁很好吃耶,且跟外面的有些許不同




它家的麻辣香氣較沒那麼足,但很算不錯


但白鍋我就感到還好


跟友人只有二人,點這樣就吃不完,很撐,真的戰鬥力很弱
















 









這間用餐環境我滿喜歡,用竹簾隔開距離,滿不錯的


加上店家老闆人很親切,結帳時還跟我小聊一下台南的麻辣市場


現還有平日晚上9點後打6折的活動


以我的口味來說,算還不錯,但不到:很好


若只有2~3人,這間消費方式較便宜


 


回鍋:還可以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